4位大牌女星示范 完美洋娃娃睫毛(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4位大牌女星示范 完美洋娃娃睫毛(图)
2010年05月20日 11:29 来源:精品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苍蝇脚、熊猫眼、睫毛丝毫不卷翘……为什么想搞出完美的电眼睫毛这么复杂呢!今天让我们来偷师国际大牌红星,看看她们是如何搞定睫毛,媚眼迷人的。

  状况一、对抗苍蝇脚

  美睫榜样:Paris Hilton

  “含着金汤匙出生”的帕丽斯可是各大秀场的VIP级客户,对怎样吸引别人的目光自然有一套妙招,不论出席何种场合,都会把眼睛作为妆容重点。

  实用技巧:首先要告诉你,出现苍蝇脚问题的原因除了睫毛膏本身的质量外,就是刷涂方法不够正确。在使用睫毛膏之前,最好先用睫毛滋养液为娇嫩的睫毛注入营养,再用睫毛夹制造卷翘度。记得刷睫毛的时候,一定要在中间部位开始刷涂,到睫毛根部时轻轻按一下,让睫毛吸足膏体。

  产品推荐:美宝莲纽约 瞬盈翘密猫眼睫毛膏

  瞬盈翘密猫眼睫毛膏

  参考价格:RMB 79

  推荐理由:好用又便宜,是款性价比超高的睫毛膏。

参与互动(0)
【编辑:李砚】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