睫毛弯弯不再难 达人的“电眼”秘诀(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睫毛弯弯不再难 达人的“电眼”秘诀(图)
2010年05月21日 16:53 来源:天天商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想要一双迷死人的“电眼”,浓密卷卷的睫毛必不可少。记者专门请教了几位美容达人,让她们透露一下画睫毛的秘诀。感兴趣的读者,可就不容错过了,这可都是她们的经验之谈哦。

  第一步:学会正确使用睫毛夹

  达人刘亦婕本身是一位化妆品专柜的导购,她认为想让睫毛变得够卷俏,最基本的是一定要学会正确使用睫毛夹。“很多女性会觉得夹睫毛是个技术活,很难出效果,而且一不小心就会弄伤睫毛。”怎么才能安全使用睫毛夹让睫毛变俏?在使用睫毛夹的时候,一定要先夹睫毛的中间部分,再夹睫毛的根部和末梢;每夹一个部位,要连续夹三下放一下;要让睫毛更卷的话,在每次用力的时候,还要注意手往上提一下。

  很多女孩子在夹睫毛的时候会碰到一个问题,那就是睫毛夹的宽度不够,以至于眼头和眼尾部分的睫毛没有被夹进去,有些人会选择在这两个部分再重新夹一下。“这其实是没有必要的。”达人杨玲认为,如果睫毛夹不能把所有的睫毛都夹进去的话,余留部分,可以用睫毛膏来补救,如果重新夹一下的话,一旦操作不当,很可能让睫毛的弯度不一致,反而影响整体效果。

  第二步:粘假睫毛可有大讲究

  夹完睫毛后,接下来的步骤就是粘假睫毛了,而这一步,同样有诀窍可言。“假睫毛如果直接用的话,对生活妆而言,有点显得夸张,所以我们可以先对假睫毛做一处理。”达人孙敏佳向记者透露了一个自己的化妆小诀窍,就是把假睫毛先剪成几段,然后,再一截一截的粘上去,用这个方法粘假睫毛,不但用量会比直接粘的方法省一半,而且效果更加自然。你可以根据自己睫毛的浓密程度,或者根据场合适当多粘或者少粘一些上去。

  第三步:千万选对睫毛膏

  “选对睫毛膏可是非常重要的。”刘亦婕拿出两支睫毛膏演试起来。她建议大家在购买的时候一定要试用一下睫毛膏,先要看看膏体够不够滑润,太干的话,不容易刷上去,然后试用一下看看睫毛膏的刷头好不好用,特别要注意,试用的时候一定上下睫毛都试一下,有些刷头很难刷下睫毛。现在有不少牌子的睫毛膏有加长睫毛和增加浓密感的作用,一定要比较,而且在试用的时候,睫毛最好不要用睫毛夹夹过,直接使用,最能看出睫毛膏的效果好不好。(郭梅红)

参与互动(0)
【编辑:张艳红】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