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教育缺失导致孩子情感表达危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父母教育缺失导致孩子情感表达危机
2010年05月31日 13:55 来源:新闻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我们现在看到一些孩子不该笑的时候乱笑,但在该同情的时候却没有同情心,情感表达面临很大危机!父母教育缺失导致孩子情感表达危机。 ”昨天,由中国保健协会母婴保健研究基地举办的 “婴幼儿情感培养与认知研讨会”在馨月汇月子会所举行。

  儿童医学中心著名儿保专家金星明教授说,很多父母往往认为婴幼儿期的孩子还不太会讲话,忽略了其情感上的需求。有的父母因为和孩子的接触时间较少,一旦有点时间,往往用经济上的替代来补偿平时与孩子在身体上和沟通上的缺乏,甚至还通过买高价玩具来作补偿,这其实是错误的。记者 许沁

参与互动(0)
【编辑:张艳红】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