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士利小博士”卡通形象设计大赛正式启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雅士利小博士”卡通形象设计大赛正式启动
2010年06月02日 10: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2日电 近日,由广东雅士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主办,中国艺术设计联盟网协办的“雅士利小博士”卡通形象设计大赛正式启动。

  据雅士利集团负责人介绍,本次“雅士利小博士”卡通形象设计大赛,是继与腾讯公司合作之后,再续网络情缘的又一尝试。本次大赛指定作品征集平台:Arting365创意擂台,作为设计行业的佼佼者,Arting365创意擂台目前已经跃居全球浏览量最大的中文数字艺术设计门户网站,位居中文行业网站第一位。雅士利集团与Arting365的此次强强联手,势必在互联网上再掀创意高潮。

  记者从大赛组委会了解到,“雅士利小博士”是一个聪明可爱的快乐宝贝,健康活泼,智力过人,从小就有“智勇双全小博士”称号。为了让“小博士”的风采更加家喻户晓,人见人爱,特向天下创意精英广发英雄帖,招集各路卡通设计创意高手,为它度身打造一款超酷小博士形象。

  据介绍,本次大赛的评审过程分为:初审和终审两个环节;大赛初选将选出30名入围名额角逐最终各大奖项,分享近10万元奖金!其中,为奖励对本次大赛的组织和宣传推广工作做出贡献的高校及社会机构等有关团体,本次大赛特设3名团队组织奖。组织奖的评选按照所参加比赛的积极程度(参赛作品数量)及获奖率综合评定得出。

  “雅士利小博士”卡通形象设计大赛将面向国内外召集创意,无论是国内外的艺术设计爱好者、各大院校设计专业的师生,还是独立设计师、专业设计机构,均可以个人或公司名义参赛。雅士利集团诚邀各路创意精英于2010年6月1日至8月1日秀出你的创意,就有机会博取一等奖5万元丰厚奖金。

参与互动(0)
【编辑:陈薇伊】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