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届中高考学子游欢乐谷可享优惠 持准考证购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应届中高考学子游欢乐谷可享优惠 持准考证购票
2010年06月08日 15: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资料图片

  中新网6月8日电 暑期将至,为了让寒窗苦读的学子们考试后释放压力,消除紧张和疲惫,享受轻松的暑期生活,北京欢乐谷从即日起至8月31日特别为2010年应届中、高考生推出暑期优惠活动。活动期间,凡应届中、高考生(全国)持本人有效中、高考准考证原件,购买欢乐谷门票可享受100元/人的优惠。

  在即将到来的暑期,北京欢乐谷为大小游客朋友准备了众多精彩纷呈的活动。6月11日至7月1日,“燕京啤酒 足球之夜”活动将隆重登场,游客朋友可以在奥德赛啤酒广场吃烤肉,看世界杯,参与足球互动游戏;7月2日,北京欢乐谷斥资2.5亿全力打造的二期“欢乐时光区”也将盛大开幕,融汇八大顶级游乐设施、四大精彩纷呈主题表演、四大中西特色美食和五大互动主题游戏;而欢乐谷狂欢节也会随即开始,充满了异域风情的桑巴狂欢,让暑期的旅游市场持续火热。

参与互动(0)
【编辑:陈薇伊】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