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旅行看美食地图 吃喝玩乐一网打尽(图)(4)——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端午旅行看美食地图 吃喝玩乐一网打尽(图)(4)
2010年06月11日 14:09 来源:河南商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推荐地

  山东青岛

  美食

  海鲜、风味小吃街

  第一天到青岛,由于旅途的劳累,可以暂时去五四广场、音乐广场、青岛市标志性建筑——栈桥游玩上一圈,这些地方花费的时间少,而且都是免费的,好玩又实惠。然后回宾馆好好休息一晚,准备第二天的出行吧。

  第二天可以去崂山,欣赏青岛的崂山风光,还有啊,一定要尝尝崂山啤酒,因为崂山啤酒的酿造方法继承了德国酿酒传统,制麦、酿造、包装都非常考究。

  如果时间允许的话,第三天可以去极地海洋馆、石老人海水浴场、小青岛、八大关,这些地方也是很有看头的。

  美食地图:青岛的海鲜非常正宗,这是中原城市所不具备的。名贵的海参、扇贝、鲍鱼、海螺、梭蟹、石夹红蟹、鲅鱼、黄花鱼、琵琶虾、大对虾、加吉鱼等,味道鲜美,营养丰富。但是对海鲜有过敏反应的人或初次吃这类海鲜的人要注意了,吃得太过会出现上吐下泻、身上起红斑的现象,所以建议第一次一定要少吃点。

  青岛的小吃街才是饕客们真正喜爱的地方,那里的地方风味小吃独具特色。“劈柴院”、大麦岛海鲜街、云霄路中苑美食街、登州路啤酒街、汇泉小吃街、双星大吃街、泰山路烧烤街、长安食街等,荟萃八方风味,不容错过。(徐小斐/整理)

参与互动(0)
【编辑:李砚】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