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熬夜更要护足 与球星们一起抵制“臭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世界杯熬夜更要护足 与球星们一起抵制“臭脚”
2010年06月17日 11: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17日电 这是个不平凡的初夏,四年一度的足球狂欢节已经开始,根据世界杯赛程安排,每天小组赛最早的也是晚上7:30,晚上10:00和凌晨2:30的比赛也很多,球迷们就要过上日夜颠倒,连续熬夜,痛并快乐的生活。而现在正值闷热潮湿的雨季,天时地利人和,最易引发脚气,那么我们的铁杆球迷在看“臭脚”的同时该如何护理自己的“臭脚”呢?于是,熬夜护足之道,就显得尤为重要了。而健康多多网在今夏特地为广大球迷推出的氧立子泡足片,让您边看球赛边护足,脚气不再犯,跟球星们一起抵制“臭脚”!

  足部被称为人的“第二心脏”,它是人体上一块蕴含无限宝藏的神秘“器官”。足为三阴经(肝、脾、肾)之始,三阳经(胃、胆、膀)之终,有60余个穴位与五脏六腑有密切联系。因此,可不要小看自己的“臭脚”,它就好比人体之根。

  人老足先衰,所以“养树护根,养人护足”!现在的男性大多穿的是透气性很差的皮鞋,尽管不完全密封,但皮革与皮肤接触部位会因为出汗,潮湿而滋生真菌。而球迷们在平日里就喜欢自己踢上几脚,现在,在对世界杯全神贯注的同时,谁会想到对脚的护理呢?加之现在潮湿闷热的雨季,球迷们熬夜看球导致体虚,于是脚气等各种足部顽疾便轻易的在此时趁虚而入,猖獗起来。

  其实脚气的预防是很简单的,所以应该在脚气将发未发的时候做好防治措施,球迷们在无辜脚痒的时候就尤其要注意这个问题,由于脚气的起因是真菌感染,首先从杀菌开始,中药里的蛇床子、生姜、印楝以及消毒剂聚维酮碘都可以起到很好的杀菌作用,而苦参、唐菖蒲可以祛除足部湿热,让你的“臭脚”干燥清爽、舒舒服服,当归和生姜可以促进足部血液循环,再加上名贵的藏药红景天,就成了健康多多为您倾心打造的氧立子泡足片,让你在家里看球的同时还能得到洗脚房的享受。

参与互动(0)
【编辑:陈薇伊】
专题:南非世界杯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