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感情和爱好 80后女孩与球迷老公定世界杯家规——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为了感情和爱好 80后女孩与球迷老公定世界杯家规
2010年06月17日 14:56 来源:东南快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亲爱的,为了我们的感情和你的爱好,世界杯来临之际,在高举‘老婆继续爱,球赛必须看’的旗帜下,定下如下条约……”面对4年一遇的盛事考验,球迷的老婆福州“80后”女孩小祎应对有招。

  26岁的小祎和老公都是“80后”,去年结婚。交往到结婚,因老公看球忽略她,两人曾多次吵架。世界杯开赛前,为了不给新婚生活带来不必要的“误伤”,小祎拟了一份“南非条约”,内容有7条,如去酒吧看球可以,但不小心激动和某女球迷拥抱,回家要跪搓衣板念婚誓;“由于你看球,我心里怨气多,冲你发火,要打不还手,骂不还口”。

  “这份合约,老公签了,就贴在电视机旁。”小祎说,目前来看这份合约效果不错。

  此外,闽侯24岁的小张,一铁杆球迷,也和女友定了一份有效期为30天的世界杯“交规”。12条“交规”中对通话时间不超5分钟,不帮忙“偷菜”等事项都有详细规定。“不过,今年的‘交规’只是临时计划,我打算从今年起,将女友培养成球迷,以后一起看球。”

  小祎和小张的应对灵感都来自网络爆红的“世界杯家规”,之后再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修改。

  对于“世界杯家规”,福州球迷有些认为很明智,称提前说清楚,可以“和平”看球;有些球迷则认为太严厉,“为看世界杯而提出诸多限制没必要,这样苛刻要求自己的另一半,只会让两人不和。”(记者 林雅 见习记者 刘兴)

参与互动(0)
【编辑:张艳红】
专题:南非世界杯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