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客诚品涉抄袭产品下架 公司称错了就立刻道歉——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生活新闻
    凡客诚品涉抄袭产品下架 公司称错了就立刻道歉
2010年06月24日 09:17 来源:新京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近一段时间凡客诚品被指涉嫌抄袭。记者昨日了解到,凡客诚品被指抄袭的两款T恤已在该公司网站上“下线”。该公司创始人陈年表示,要是做错了就立刻道歉。

  此前,有人在网络上发布信息称,凡客销售的两款T恤涉嫌抄袭美国著名设计师FlyingMouse和美国T恤网站Shirt.Woot设计创意。称从款式、颜色、图案来看,凡客的两款T恤都与FlyingMouse设计的非常相像。记者找到该网友上传的对比照片,发现确实有雷同之处。

  “下架就是态度。”昨日,记者从凡客方面证实,上述产品已下架。凡客的官方网站上已找不到相关产品信息。

  近日,韩寒和王珞丹的凡客代言广告在北京大面积铺设。因此,凡客的这次涉嫌抄袭事件引起了外界的关注。凡客创始人陈年表示,凡客不管是T恤还是其他产品,都有明确的设计师进行设计。

  陈年表示,凡客一直保持着开放心态,要是做错了就立刻道歉。一个月前,凡客因仓储搬迁延误上万订单,曾向消费者公开道歉。

  此前,陈年在接受本报专访时表示,凡客的产品设计采用自有设计师和外包工作室相结合的方式。如今年的Wall skate系列帆布鞋,来自西班牙一间名为Actionshoes的设计工作室。目前,很多曾给欧美一线品牌做过OEM的厂商都是凡客的供应商。

  凡客方面表示,此次事件不会影响其销售。(记者田丛)

参与互动(0)
【编辑:陈薇伊】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