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新的Vlog】你知道美酒是如何酿成的吗?小新带你感受千年酒文化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14日 13: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一部酃酒志,半部中国酒史。湖南衡阳酃酒的起源最早可追溯到西汉时期,是中国历史上最早的贡酒,至今已有2300多年的历史,拥有多项历史之最。如今,中国衡州酒文化博览园拥有着百年不断代老窑池群、非遗古法酿造记忆和中南第一地下酒窖,还拥有多位酃酒酿造大师,已成为湖南衡阳工业旅游新地标,吸引着众多游客前来了解体验。

  小新实地参观衡州酒文化博览园,了解衡州酒文化的历史渊源和发展历程,并体验千年老酒和自调白酒,从而讲述衡阳悠久的酒文化。(尹柳清)

责任编辑:【罗攀】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