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静冈留学生向艺妓学习礼仪体验日本传统文化——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留学生活

日本静冈留学生向艺妓学习礼仪体验日本传统文化

2010年11月03日 14: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日本静冈县立大学2日开办礼仪讲座,向5名留学生介绍了日本传统接待客人的文化。留学生们身着和服,向伊东温泉的艺妓(右二)学习正确坐姿。(共同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3日电 据日本共同社消息,日本静冈县立大学(位于静冈市)2日邀请伊东温泉的6位艺妓在大学内开办讲座,让留学生亲自体验日本传统接待客人的文化。

  当日艺妓们给中国、土耳其 、菲律宾等国的5位女留学生穿上和服并给她们化妆,教授榻榻米的礼仪。最后留学生们穿着还不太适应的和服大方地给客人们行礼。

  土耳其的留学生Ozgu·Ozden(21岁)笑着说:“和服和假发特别重,都吓了一跳。这对我们来说是一次非常宝贵的经历。”

  此次讲座还是因为研究生为了写硕士论文,住在位于静冈县伊东市的伊东温泉学习艺妓文化而促成的。

参与互动(0)
【编辑:朱峰】
    ----- 留学生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