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留学生活

"百名海外博士江苏行"启动 125海外博士考察对接

2010年11月10日 10:23 来源:新华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百名海外博士江苏行”活动9日在南京启动,来自美国、加拿大、英国、德国、澳大利亚、日本等9个国家的125名海外博士将在南京、连云港、扬州、泰州等地进行考察交流、对接洽谈。省长助理徐南平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

  徐南平指出,江苏高度重视海外人才引进工作。新出台的《江苏省中长期人才发展规划纲要》明确,到2020年再引进3万名海外人才,尤其是创新创业团队和领军人才。“百名海外博士江苏行”活动启动以来,已吸引52个高技术含量项目落户江苏。希望活动能够成为各位海外博士了解江苏、考察江苏的感知之旅,成为加强交流、增进感情的友谊之旅,成为互利合作、实现共赢的收获之旅。

  参加此次活动的125名博士,近50%创办了自己的公司,博士自带项目133个,多为我省六大新兴产业发展急需的项目。(吕妍)

参与互动(0)
【编辑:朱峰】
    ----- 留学生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