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留学生活

深圳组织实施“孔雀计划” 引进海外高层次人才

2010年11月11日 15:57 来源:经济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为加快促进深圳经济发展方式转变和自主创新能力提升,推动支柱产业和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进一步加快深圳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步伐,深圳市日前决定组织实施引进海外高层次人才“孔雀计划”,为建设现代化国际化先进城市提供有力的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持。

  “孔雀计划”重点围绕深圳经济特区发展战略目标,以推动高新技术、金融、物流、文化等支柱产业,培育新能源、互联网、生物、新材料等战略性新兴产业为重点,聚集一大批海外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和团队。

  根据“孔雀计划”,从2010年开始,深圳将在未来5年重点引进并支持50个以上海外高层次人才团队和1000名以上海外高层次人才来深创业创新,吸引带动10000名以上各类海外人才来深工作,突出推动支柱产业和战略性新兴产业领域的人才队伍结构优化和自主创新能力提升,力争把深圳建设成为亚太地区创业创新活动活跃、海外高层次人才向往汇聚的国际人才“宜聚”城市。

  为将“孔雀计划”的各项政策落到实处,深圳要求建立引进海外高层次人才“工作目标责任制”。(杨阳腾)

参与互动(0)
【编辑:朱峰】
    ----- 留学生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