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留学生活

被指审理过程欠公平 澳洲留学签证系统遭抨击

2010年11月26日 10:4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26日电 据澳大利亚新快网报道,在最近于澳洲首都堪培拉举行的一场会议上,澳洲教育产业的代表对澳洲移民局的留学生签证系统进行了猛烈抨击,称签证的审理过程存在严重的不公平现象。

  教育产业人士指出,澳洲移民局设在不同国家的签证官在审理学生的签证时采用的手段已经超出了移民局规定的范围,一些签证官对于学生签证的审批过分严格,阻碍了外国学生们来澳念书的愿望。

  据来自捷克的消息就显示,虽然澳洲移民局评估捷克为低风险国,但近八成的捷克留学生却依然要去澳洲领馆进行面试。

  澳洲英语教育组织的首席执行官Sue Blundell表示,移民局需要确保留学签证系统的透明性、连贯性和公平性,否则将令留学生失去对澳洲的信心。

  澳洲私立教育与培训委员会的代主席Claire Field则担心留学签证系统中的问题已经令留学生的利益受到了影响。

  不过,澳洲移民局的一位发言人就表示,移民法案允许移民局向留学签证申请者索取更多与申请相关的信息。

参与互动(0)
【编辑:朱峰】
    ----- 留学生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