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留学生活

天津滨海新区出台系列引才新政 广纳海外人才

2010年12月01日 10:29 来源:天津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日(30日)记者获悉,滨海新区日前出台了《滨海新区加快引进海外高层次人才暂行办法》,重点引进如何新区经济社会发展规划、拥有能够推动新区重点产业发展、重大项目推进、关键技术发展的海外高层次人才,包括创新创业领军人才和高层次留学生人才。

  根据创业项目实际需要,新区将为人才项目提供相应的研发和创业场所,并免收三年租金。对获得国家、天津市科技和产业计划资助的项目,将予以50%的配套资金支持。项目研发过程中需要使用国内公共技术服务平台大型仪器设备的,予以实际使用费用50%的资助;在项目投产初期两年内,根据需求安排100万至500万元专项资金的融资支持。此外,新区还将为引进的海外高层次人才提供落户、住房、签证、配偶安置、子女就学、社会保障等绿色通道服务。新区还将设立“滨海杰出海外人才奖”,每1至2年评选10名左右优秀海外高层次人才,授予“滨海新区杰出人才”称号,外籍人士可同时授予“滨海新区荣誉市民”称号,并给予一定奖励。(孙刚)

参与互动(0)
【编辑:朱峰】
    ----- 留学生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