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留学生活

低龄留学,不能“一送了之”

2010年12月06日 09:07 来源:钱江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你孩子出去了吗?”在不少家长周围,这样的问候语正在变成一种潮流。的确,现在不少家庭经济条件好,对教育有新要求,送孩子出国成为他们一种重要选择。

  送孩子出去是一件大事,但不能一送了之,“送出去”后成为家长心中一大后悔的也不在少数,特别是留学越来越低龄化,要做好必要的准备工作。

  长河高中一位高一家长对孩子留学有两个要求,一是选择华人少的学校,在家长看来,这更利于孩子尽快融入国外社会;二是最好是教会学校,家长说,在外学生生活全靠自律,对在国内成长的孩子来说,难度不小,所以选择教会学校可以对小孩有所约束。

  记者非常赞同在孩子出国这件事上,多考虑一点,多提出一些要求,是对孩子负责。还有,洋学校喜欢什么样的学生,家长也应该多关注,体艺类好的学生、参加社会公益活动多的学生,比较受欢迎。 (梁建伟)

参与互动(0)
【编辑:朱峰】
    ----- 留学生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