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留学生活

美国普林斯顿大学邀华人精英与中国留学生交流

2010年12月07日 09:5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该研习会由美东国际杰人会范又陵(后左七)和国际杰人总会前会长俞美美(后右五)等策画,并由范又陵和普林斯顿大学学生会会长王梦洁(后左六)、杰青会会长罗琳捷(后左四)共同主持。(图:美东杰人会提供)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7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美东国际杰人会与普林斯顿大学杰青会、普林斯顿中国学生学者联合会及普林斯顿大学戴维斯国际中心,日前在普林斯顿大学举办“华裔学生指导研习会”。

  研习会邀请普林斯顿大学戴维斯国际中心主任杰姬.莉顿(Jackie Leighton)、普林斯顿大学教授康毅滨、斯坦福大学毕业自创公司的姜惟敏、企业家潘与方、美华防癌协会共同主席朱小真、普林斯顿大学毕业,从业金融界的朱菊华等,与到会的40多位留学生互动交流。(刘伟)

参与互动(0)
【编辑:朱峰】
    ----- 留学生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