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留学生活

将遭灾难性打击 英国学院纷纷对留学新规表示不满

2010年12月09日 08: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国际学生的学费是一大经济支柱。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9日电 据英国BBC英伦网报道,英国收紧学生签证,准备不再向就读大学本科以下的海外学生核发学生签证。

  英国移民部长戴米恩·格林(Damian Green)此前表示,来英国就读大学本科以下课程的海外学生“很可能不是最优秀、最佳的学生”。

  移民部长戴米恩·格林表示,“吸引优秀的海外学生来英国留学是很重要的,但是吸引海外学生必须有选择性,他们允许停留的时间也必须有限制。”

  “人们以为留学生就是来英国读大学,几年之后就回国了,但情况并不总是如此。”

  “有太多国际学生来英国就读大学本科以下的课程,他们的目的是留在英国居住并工作,而不是读书。我们必须停止他们滥用学生身份。”

  英国内政大臣特雷莎·梅(Theresa May)说,持学生签证来英国就读大学本科以下课程的海外学生,滥用学生签证的情况严重。

  英国政府针对新的学生签证规定已进入为期八周的咨询期,英国《卫报》询问了几家招海外学生的继续教育学院对此的看法。

  哈密史密斯和西伦敦学院(Hammersmith & West London College)

  本校国际学生一年学费约6000英镑,大部分的国际学生接着就读大学本科课程,学费最多一年一万英镑,如果政府收紧学生签证,那么对经济收入有很大的影响。

  我们对国际学生的上课出勤情况非常严格,我不清楚国际学生上大学以后在这方面是否还会受到严格要求,因此我认为继续教育学院受到政策打击是很不合理的。

  奇切斯特学院(Chichester College)

  政府收紧学生签证后,本校最多可能损失500万英镑,对我们来说,这个影响是灾难性的。本校和巴斯大学和奇切斯特大学合作,为国际学生提供相当于A-level和本科基础课程,国际学生在经过这些课程后取得进大学的资格,如果没有来本校读书,他们就不能上大学。

  桑德兰城市学院(City of Sunderland College)

  我们了解政府要限制冒牌学生的用意,但为什么继续教育学院成了受害者呢?我们严格监控国际学生上课出勤率,学生决不会无故消失。

  政府的政策似乎是在说很多国际学生进入英国继续教育学院,然后就失踪去打工了。事实上,我们的学生没有一个失踪,我们从学生进入英国的第一天就开始监督他们上课出勤,直到他们离开英国。

参与互动(0)
【编辑:朱峰】
    ----- 留学生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