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留学生活

GRE退款年底前全部到账

2010年12月30日 14:03 来源:南方都市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近日,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E T S)中国代表处表示,今年10月23日中国大陆GRE考试取消一事,申请全额退款的考生预计年底前拿到退款。

  ETS纽约总部新闻发言人TomEwing表示,由于数据繁杂,目前正在进行退款名单的第二次审核工作,预计到今年底之前统计工作结束后,就可以进行统一退款。

  除此之外,一些从外地赶到考点的考生的差旅费不是统一进行支付,需要考生根据自己的情况将相关证明邮寄到E T S纽约总部,之后便可以得到差旅费报销款,此项报销无时间限制。

  据介绍,差旅费报销流程:先打电话(400-120-0175或001-609-771-7670)或发送Email(gre-info@ets.org)到E T S。然后,向ETS提供姓名、生日、地址、报名时登记的E-mail地址等信息,ETS工作人员会告知报销单据提交等具体细则,例如采用发传真或扫描后发送邮件的方式。(宋金绪)

参与互动(0)
【编辑:朱峰】
    ----- 留学生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