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骑单车穿越绿道成时尚(2)——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能源频道

佛山:骑单车穿越绿道成时尚(2)

2010年10月18日 13:51 来源:深圳特区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新闻链接

  319公里省立绿道已建成96%

  广东省立绿道的一号、三号、四号、六号线,经过佛山的禅城、南海、顺德和三水四个区,共319公里。截止到9月30日,经过佛山的省立绿道已建成306.3公里,占总工程量的96%,预计本月底,佛山绿道可全线贯通。其中,各区10公里的省立绿道示范段已向市民开放。

  佛山市城市综合管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除了省立绿道主线外,佛山各级政府、部门积极响应,主动规划建设绿道复线,连接附近的自然村,既可以保障绿道走向、绿化标准,又可以体现佛山的村居特色。在省立绿道并未涉及的高明区,自行规划设计了29.4公里的主干城市绿道,供市民使用。

  自行车租赁系统开卡及收费标准

  市民一次存入210元现金即可开通公共自行车租用服务卡,其中200元作为公共自行车租用“保证金”,10元存入该卡电子钱包作消费自费。退卡时将全额退还租用服务卡内保证金和卡内自费。

  租车费用单次实行阶梯式合计收费,从所租车辆的IC卡中结算扣取。一天内多次租用,次与次之间时间不累加,每次租借时间自动重新计算。一天计费时间按24小时计。其中,1小时内免费租用,1小时以上至2小时(含)收取1元/小时的租车服务费,2小时以上至3小时(含)收取2元/小时租车服务费,超过3小时以上的时间,按每小时3元计费(不足一小时按一小时计)。特派记者 姚卓文/文

参与互动(0)
【编辑:许晓娟】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