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差点“难产”的太阳谷成了经典(2)——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能源频道

山东:差点“难产”的太阳谷成了经典(2)

2010年10月18日 13:56 来源:齐鲁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融入生活的地标

  日月坛微排大厦落成后,关于这座“新奇环保”建筑的照片迅速占据各大媒体的版面。在德州,各大影楼纷纷推出太阳谷拍摄婚纱和写真的套系。“德州人已经把它当成了这座城市的新地标。”一位摄影师说。

  不仅是德州本地的市民,外地市民也纷纷赶来。太阳能热水器百年展、花车巡游展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太阳能光电产品、小礼品等,让游客流连忘返。据统计,黄金周期间,中国太阳谷8天接纳游客15万人次。

  “这里是低碳建筑、低碳社区、低碳生活方式的集中地,我们会将更多的参观者吸引到这座‘未来城市’里,体验‘未来’生活。”黄鸣说。王金强

参与互动(0)
【编辑:许晓娟】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