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停售柴油 救护车“喊渴”——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能源频道

南京停售柴油 救护车“喊渴”

2010年10月22日 08:29 来源:北京晨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据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之声》报道 从19日开始,江苏部分城市的0号柴油供应出现紧缺。昨天,南京中石油、中石化加油站点全面停售。

  江苏省盐城市急救中心有一半救护车是柴油车,最近这几天,这6辆柴油车每天都要花三四个小时的时间去加油,一位正在加油站排队的司机告诉记者:“我排了两三个小时了,有急事也没有办法,只有等。”据司机介绍,进入秋冬时节,救护车出车有所增多,但因为现在柴油紧张,司机都不敢跑长途,已经给日常的急救服务带来了影响。

  昨天下午开始,南京市区中石化和中石油的加油站,都停止了0号柴油的销售。在南京一家中石油加油站,负责人告诉记者:“有我们就卖,没有我们也没办法,因为油配送不及时。”

  目前,江苏地区中石化和中石油的工作人员都表示,他们正在积极制订相关的应对措施。消费者不要因恐慌心理而盲目抢购。此外,柴油恢复正常供应后,他们将以车辆油箱容量为限制进行售油。

参与互动(0)
【编辑:许晓娟】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