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共谋推进低碳营销——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能源频道

中国企业共谋推进低碳营销

2010年10月25日 08:53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为应对气候变化对未来经济的影响,“2010中国企业财富创造与气候变化应对责任高峰论坛暨颁奖盛典”于今日在北京举行。本次大会主要讨论的是中国企业在应对气候变化方面的责任与义务。

  国家发改委能源研究所康艳兵博士在发言中强调“现在,中国能源消费量巨大,节能减排已经迫在眉睫。作为企业应该首先做到有社会责任,身体力行的减少自身的碳排放。科技一直在进步,各个行业的节能技术在不断的进步,各个领域都还有很大的减排空间”。

  清华大学环境工程设计院杨卫国副院长指出,当前中国高碳增长面临挑战,中国企业一定要发挥自身优势,不断探索,减少碳排放量,减少环境污染,为应对气候变化作出自己的努力,承担自身的社会责任。见习记者杨桐

参与互动(0)
【编辑:许晓娟】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