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核建集团穆占英:确保核电质量和安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能源频道

中核建集团穆占英:确保核电质量和安全

2010年10月27日 10:15 来源:中国能源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10月20日,中核建集团总经理穆占英来到中核二三公司东方公司调研工作。

  穆占英充分肯定了东方公司成立两年来在各方面所取得的成绩。他指出,东方公司作为中核二三公司一个非常重要的平台公司,在大宗物资集中采购、专业化施工、技能人才的培养,以及班组建设方面已经摸索到了自己独特的一套经验。而且东方公司对技工的培训已经延续到了学校,这一模式也非常有特色。他强调,中核二三公司也已经实现了跨越式的发展,在国内核电安装领域“排头兵”的地位已经是毋容置疑,在国际核电市场也要不断提升品牌。中核二三公司要继续前进,不断变革,提升各种能力,充分发挥专业化施工管理的独特优势,进一步提高信息化技术水平,站在制高点,牢牢占领核电市场,高质量、高标准地建设好每一座核电站,而且后一座要比前一座干得更好。同时,中核二三公司还要有勇气,担当起国内所有核电核岛安装的重任。核岛安装是与核安全联系最为紧密的枢纽,质量与安全是核电行业生存的根本,是中核二三公司生存的根本,是中核二三公司永久占领核电市场的根本。为此,他还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要千方百计地确保核电质量与安全,坚决杜绝质量事故与安全事故的发生。要从观念上高度重视质量安全,加强对员工的核安全培训与技能培训。二是培养人才要有新思路、新方法,要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建立人才培养体系。他希望各单位团结协作、共同努力,把核电建设好,把企业发展好,为国家的核电建设多作贡献,作好贡献。

  (余善飞)

参与互动(0)
【编辑:宋亚芬】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