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油费上调 旅行社酝酿涨价——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能源频道

燃油费上调 旅行社酝酿涨价

2010年10月28日 12:58 来源:齐鲁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记者对市区内多家旅行社了解到,日前燃油附加费调整,对旅行社影响较大,不少旅行社酝酿涨价。

  据了解,根据调整,从26日(以出票日期为准)起调整国内航线燃油附加费征收标准,其中800公里以上每位旅客每段航程由40元上调到70元,800公里(含)以下每位旅客每段航程由20元上调到40元。

  27日,记者采访了解到,此次调整对散客以及商务旅客影响不大,但是对旅行社影响较大。据沂蒙路一家旅行社工作人员介绍,旅行社是个微利的行业,此次上调完全没有任何前兆,上涨的费用将由旅行社自行消化,“不过,随着燃油附加费的调整,在以后的旅游线路中,会将上涨的费用增加到成本中,此次上涨最终还是会转嫁到消费者身上。”该工作人员说。(记者 王健)

参与互动(0)
【编辑:许晓娟】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