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石油价格连续两周上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能源频道

日本石油价格连续两周上涨

2010年10月28日 16:33 来源:中国经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据日本产经新闻10月27报道:日本石油情报中心于27日公布了日本上一周全国标准石油的零售价格。与前一周周相比,日本上一周的石油平均价格上涨0.1日元,达到132.3日元。据悉,日本石油平均零售价格已连续两周上涨。

  对于今后日本石油的价格趋势,石油情报中心分析指出,由于没有能够驱使石油价格大幅度上升的根本性要素,石油价格只会持续小幅度的波动。

  据统计,上一周日本共有18个府县石油价格上涨。上涨幅度最大的前3各地区分别是:福岛,每公升上涨1.7日元;群马,每公升上涨1.7日元;爱知,每公升上涨0.8日元。共有18个府县石油价格下降。下降幅度最大的是冈山,每公升下降0.9日元。北海道、长野等地的石油价格基本持平。 (实习记者 张一杪)

参与互动(0)
【编辑:许晓娟】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