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17个加油站加到100元柴油 加油站提醒无柴油——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能源频道

跑17个加油站加到100元柴油 加油站提醒无柴油

2010年11月01日 09:12 来源:钱江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连跑17个加油站才加到100元柴油

  杭城多个加油站挂牌提醒“无柴油”;供应紧张与国际油价上涨有关

  中石化、中石油都表示,将加大柴油供应量,尽快缓解“加油难”

  最近一段时间,货车司机碰面第一句话就是互相问“知道哪里能加柴油吗”?柴油,如今紧俏着呢,很多加油站都挂出了“无柴油”的牌子。

  货车司机葛师傅就正为这事烦心,前天晚上,他连跑了17个加油站,最后才加到100元柴油。“再这么下去,生意都没法做了。”

  3小时跑了17个加油站,总算加到100元柴油

  葛师傅是货车司机,平时是给货运站拉货的,浙江全省各地跑。今天凌晨他本来是应该往宁波跑一趟车的,可因为加不到油,他只好“违约”留在家中休息。

  葛师傅说,平时,他都是在德胜路或杭海路上的加油站加柴油。昨天晚上,他去德胜路加油,工作人员说柴油没了,让他去其他地方看看。

  葛师傅又把车开到了杭海路,得到的答复一样:没柴油。“这两天常听朋友说柴油难加,自己还不大相信,没想到真是这样。”他继续沿着杭海路走,路上的几家加油站全都说没柴油了。

  “在一家加油站我还碰到一个外地司机,他都快哭了,说车子已经没油了,再加不到油,只能留在杭州过夜了。”葛师傅随后还去了三里亭、石祥路、东新路、新塘路等各处的加油站,终于,跑到笕丁路上的一家加油站,看到有辆车正在加柴油。

  可等葛师傅上前要求加油的时候,工作人员却说“没柴油,不加”。这可把葛师傅急坏了,扯着嗓子几乎要跟人家吵起来:“我明明看到你给前面那辆车加过的”。

  好说歹说,工作人员才答应给他加100元的油,因为“真的是没油了”。

  100元的柴油哪里够跑宁波啊,葛师傅又跑了几家加油站,却是“滴油未进”。

  到凌晨1点,葛师傅算了下,3个小时,他总共跑了17家加油站,总共只加到100元的油。“实在是没办法了,最后只能给货运站的人打电话,说去不了宁波了。”他很郁闷,如果再这样下去,生意没法做了,有活也不敢接啊。

参与互动(0)
【编辑:许晓娟】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