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能为山东供热将超过7300万平方米——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能源频道

华能为山东供热将超过7300万平方米

2010年11月03日 10:14 来源:大众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今天上午,由华能山东临沂发电有限公司施工的临沂城区东线供热主管网全线贯通,全长 4.2公里的供热管线,今冬将为临沂直接增加供热面积100万平方米左右。

  与此同时,担负济南东部供暖任务的华能黄台发电有限公司新上的 9号和10号机组已经进入全面调试阶段,即将点火启动。这两台35万千瓦热电联产机组今冬将为济南东部增加供热面积1400万平方米。

  “华能在山东共有17座火电厂,今年冬天将有14座电厂实现对外供热,热电联产机组总容量达 968 万千瓦,我们的目的是全力以赴保证山东城乡居民冬季取暖、用汽。”华能山东公司负责人对记者说。

  作为中央五大发电企业集团中在鲁装机容量最大的公司,华能目前在山东的总装机容量达 1470 万千瓦,其中,德州电厂、日照电厂等均是当地的主力机组。

  据悉,即将到来的这个供暖季,华能山东公司将有41台机组为山东供热,总供热面积将超过7300万平方米,其中黄台发电公司达到了2600万平方米。 朝菲 刘 岗 张思凯

参与互动(0)
【编辑:许晓娟】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