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政府要求确保煤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能源频道

山东省政府要求确保煤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2010年11月03日 10:17 来源:大众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今天,全国煤矿瓦斯防治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省政府立即组织召开全省煤矿瓦斯防治工作电视会议。副省长郭兆信出席会议并讲话。 郭兆信强调,要增强忧患意识和责任意识,扎实做好瓦斯防治和煤矿安全生产工作。要突出抓好“一通三防”、防治水和冲击地压等重大灾害防治工作,加强安全隐患的排查治理,对排查出的各类隐患建档立案,挂牌督办,防患于未然。重点围绕基本建设、资源整合和技改煤矿及安全基础管理薄弱煤矿,深入开展好“打非”专项行动。要强化煤矿安全基础管理,抓好矿井安全质量管理,提升装备水平,改善劳动条件,健全预报预警预防机制,不断提高应急管理水平。要加强领导,切实落实政府和企业两个主体责任,严格领导带班下井制度,坚决防范和遏制煤矿重特大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确保全省煤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董庆义 袁 永
参与互动(0)
【编辑:许晓娟】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