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能源频道

深圳西部海域水质污染程度加重

2010年11月04日 14:11 来源:深圳特区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天,市人居环境委发布我市第三季度环境质量状况公报。得益于保障亚运会空气质量的三大措施全面推进,第三季度我市空气质量保持良好水平天数达到100%。此外,我市主要饮用水源达标率为100%,而我市部分河流、海域的水质较上年同期相比,污染有所加重。

  公报显示,我市部分河流以及近海海域水质污染有所加重。与上年同期相比,深圳河、大沙河、新洲河、凤塘河、坪山河、皇岗河、盐田河污染程度有所减轻,茅洲河、福田河、西乡河、观澜河污染程度有所加重,布吉河、龙岗河和沙湾河水质基本保持稳定。此外,西部海域水质受到生活污水污染,劣于第四类标准,主要污染物为活性磷酸盐、无机氮和大肠菌群。与上年同期相比,东部海域水质保持稳定,西部海域水质污染程度有所加重。

  在环境管理上,全市共开展环境执法检查29400厂次,组织专项执法行动5次,限期治理企业16家,限期整改企业213家;处罚环境违法案件631宗;审批建设项目达6647项。(记者 潘若濛)

参与互动(0)
【编辑:许晓娟】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