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能源频道

兰州一加油站被曝借"柴油荒"强售饮料 站长否认

2010年11月12日 13:36 来源:西部商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时下国内普遍出现的“柴油荒”,牵动着柴油车辆司机的神经。昨日,有司机反映,国家高速6号路兰州张家寺服务区兰海加油站内,在该站加0号柴油的东行重型卡车,如不限量加油,司机就要无条件购买饮料,其单价也随之分别飙升,高出此服务区同类商品价。

  司机反映加油被强售饮料

  昨日下午1时40分,从青海给兰州运输物资的重型卡车司机康师傅,赶往兰州途中在国家高速6号路兰州张家寺服务区兰海加油站遇到怪事:该加油站工作人员称,0号柴油不限量加油,就必须花90元购买6罐饮料或者120元/件的苏打水。当时,他意识到此举有借“柴油荒”强卖饮料的嫌疑,于是就跟工作人员交涉,谁知工作人员态度坚决地说:不买饮料就不给加油。考虑到货主在催货,为了赶时间只好接受了工作人员的附加条件。

  加油站站长否认搭售饮料

  随后,记者来到兰海加油站,拍摄到加油站工作人员强卖饮料的资料。该加油站站长王志忠就加油站给卡车加柴油销售饮料一事作出说明。王站长称,加油站给加油的司机销售饮料不是一天两天了,这是事实。但销售饮料采取买卖自愿的原则,没有强行销售,并且价格是物价局在服务区规定的定价:红牛每罐10元,苏打水每瓶4元,不存在随意抬高物价的问题。争执中,记者向王站长出示了现场的视频资料。但直到昨晚10时发稿时,王站长依旧否认此事。

参与互动(0)
【编辑:宋亚芬】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