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能源频道

柴油紧缺引发108国道大拥堵 数千辆车排队加油

2010年11月12日 14:35 来源:西安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西汉高速宁强服务区至棋盘关段因柴油紧缺出现大拥堵后,从10日晚上开始,108国道勉县至汉中段也出现严重拥堵。

  据了解,连续几天以来,108国道因柴油紧缺引起的局部堵车日益严重。昨日,因108国道勉县至汉中段沿线5个加油站柴油供应十分紧张,沿线排队加油的车辆猛增。加油车辆在加油站外排成了4个纵队,将国道几乎完全挤占,由于插队的车辆非常多,导致交通情况一度非常混乱。拥堵的车流约有40公里长,不少司机根据他们的经验估计,拥堵的车至少有两千辆。

  拥堵发生后,勉县所有交警、路政人员已经全部上国道疏导交通,同时通知周边县城的中石油、中石化公司紧急调拨柴油支援勉县。在现场指挥交通的勉县交警大队于大队长表示,拥堵十分严重,目前疏导进展缓慢,什么时候能够彻底疏通还是未知数。

  据悉,10日晚上,由于柴油紧缺,西汉高速宁强服务区至棋盘关段就出现了大拥堵,堵车最长距离达到20多公里。由于车辆连续进入加油站,排队越来越长,加油站给每个车只限制加200块钱油。

  经过高交民警上路疏导交通,到11日凌晨2点30分,拥堵情况有所缓解。但到了11日白天随着交通高峰的出现,大量车辆从四川方向进入西汉高速,拥堵情况再次发生。到11日下午3点时,高速路拥堵更加严重,交警和路政人员开始通过108国道分流车辆,车辆不允许再驶上高速路。到记者11日晚8时发稿时,拥堵地点仍有大约8公里长的车流。(记者 董知行)

参与互动(0)
【编辑:许晓娟】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