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能源频道

柴油吃紧货车排队等油 重庆主城“新增”23堵点

2010年11月15日 09:33 来源:重庆商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我市油料市场上柴油吃紧的状况仍在持续,货车等待加柴油,在路边排起了长龙。市公安局交巡警总队昨天发布信息称,排队加柴油的众多货车造成了主城区23个路段拥堵,昨日清晨,交巡警启动应急预案,增加警力疏导交通。

  昨日上午,石桥铺石新路建材市场主干道外排着一长串货车,占据了半幅马路,过往公交车、轿车缓速前行,甚至出现车流停滞的现象。路边的交通志愿者称:“这些货车排队,是在等待进入附近加油站加柴油,该路段近5天一直堵得厉害。”他估算了一下,附近大约4公里路段,排队等加油的货车约有400辆,这段马路实际上成了停车场。

  “货车排长龙等待加柴油,主城区交通压力巨大。”交巡警总队人士昨天介绍,从昨日清晨开始,交巡警总队就针对此情况增派警力,在主城区较拥堵的路段疏导交通,要求每个拥堵路口至少有一名交巡警。昨天中午,记者在沙坪坝区中梁山加油站外看到,交巡警杨警官正在冒雨疏导交通,杨警官说,他已在此连续疏导了6个小时,排队的货车依然没见少。

  交巡警总队人士说,据统计,目前主城区拥堵明显的路段有23处,多数靠近加油站,司机朋友出行请尽量避开。

  记者调查

  货车“被困”4小时没挪一步

  昨天下午,正在国窖陶瓷市场外停车等待加油的货车司机张太富告诉记者,他从昨日凌晨3点就开始排队,直至下午3点过,还没有排到巴山加油站门口。张师傅称,他平时为一工厂运货,这几天排队等待加油耽误了不少时间,每天损失在300元左右。“那些大拖车损失还要多一些。”张师傅说,大拖车的损失每天要上1000元。现场另一名货车驾驶员谢修庭告诉记者,为了加柴油,前天下午他跑了陈家坪、盘龙等5个加油站,工作人员都称已经没油了,昨天早上6点左右他前往国窖陶瓷市场外,排队等待进入巴山加油站加油。“上午6点到10点,4个小时里货车没能往前挪动一步。”至下午3点,谢师傅已经等待了9个小时左右,位于谢师傅前方的车辆大约还有20辆左右,估计还得等待近2个小时,他的车才能进入加油站。

  新闻链接

  定线客车违规涨票价

  商报讯(记者 郑三波)昨日,北碚区一乘客向本报热线966965投诉:昨日下午他在北碚区石坝镇乘坐该镇到柳荫镇(途经三圣)的定线客车,发现票价从以前的2元涨到了3元。

  乘客周先生对记者说,昨日下午3点多钟,他在北碚区石坝镇登上了前往柳荫镇的定线客车,上车后售票员说,由于柴油供应紧张、加油难,该线路停运了4辆客车,所以决定将票价从2元涨到3元,以弥补4辆客车停运的亏损。据悉,该线路共有8辆定线客车。

  记者从市运管局了解到,客车涨票价需要经过主管和物价等部门核准,该线路此次涨价并未提交申请,更未得到批准,是违反规定的。对此,运管部门将立即展开调查。市运管局人员说,乘客若发现客运车辆有擅自涨价等违规行为,也可拨打96096投诉。

  本组稿件除署名外由记者 邱竹 实习生 陈鑫 采写

参与互动(0)
【编辑:宋亚芬】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