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能源频道

每升柴油涨价0.53元 宜昌一民营加油站被罚款

2010年11月15日 11:12 来源:楚天都市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宜昌一加油站借柴油供应紧张的机会,私自对柴油进行涨价。昨悉,该民营加油站被当地物价部门处以1000元罚款。

  6日,部分货车司机在该市夷陵区龙泉镇华兴加油站加注柴油时,被告知每升价格调至6.98元,比国家规定的价格高出0.53元/升。司机们要求该加油站按国家定价出售,但遭到拒绝,只好按涨价后的价格加油。司机祝师傅说,他加一箱油,多支付了百余元。

  在接到司机的举报后,宜昌市物价部门及时进行了调查。经查,该加油站违规属实,依法给予了罚款1000元的处罚。

  该市物价局随机巡查了另外15家加油站,没有再发现价格违规情况。

(记者唐宜贵)
参与互动(0)
【编辑:宋亚芬】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