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能源频道

甘肃马营加油站路段已疏通 最多时车龙40公里

2010年11月15日 11:59 来源:中广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甘肃天巉公路马营加油站路段前两天发生大堵车,甘肃台记者李思沪此时此刻正在这一路段采访。马上连线记者。

  主持人:据了解,目前堵车的情况有所缓解,情况是不是这样?

  记者:是的,在13日到14日晚上堵了一天之后,在今天早上7-10点又发生了堵车现象。我们赶到的时候刚好是疏通的时候,现在整个路段已经基本疏通完毕了,交通还是比较畅通的。在堵车时,最多是40公里有两千辆车堵在路段上。

  主持人:这次堵车是什么原因造成的,交管部门今后又将采取怎样的措施防止类似事件再发生?

  记者:最大的原因是所有的大型车辆要在马营加油站进行加油,因为附近几十公里的路面上只有这么一个加油站。采取的措施首先时在公路两头进行车辆限行以缓解马营加油站车流的压力,同时10余个高速刑警分成两班24小时值守,确保马营路段基本上不发生堵车。他们领导也给我们介绍了一下,堵车现象无论大小天天都有,所以还是加油问题是最大的原因。

参与互动(0)
【编辑:宋亚芬】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