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能源频道

比亚迪力推城市公交电动化解决方案

2010年11月17日 08:34 来源:证券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本届高交会,比亚迪带来了K9纯电动客车、F3DM双模电动车、e6纯电动轿车等新能源汽车技术和产品,而且带来了城市公共交通电动化解决方案。

  比亚迪F3DM低碳版突破反复充电、家用插座充电两大技术难关,成为全球首款不依赖专业充电站的双模电动车,F3DM现已面向个人销售,在家用汽车领域技术领先。但由于配套设施等问题短期内难以解决,比亚迪越来越意识到向个人销售的不现实,现在逐渐转向公共交通。e6纯电动车首先作为出租车在深圳示范运行,而K9电动大巴,则希望能替代普通燃油公交车。e6纯电动出租车与K9纯电动公交的出行组合,也构成了比亚迪的《城市公共交通电动化》的解决方案。据了解K9纯电动大巴已获得了长沙市人民政府1000辆订单。中国电动车消费市场正在快速普及,中国消费者已经提前体验到电动车时代的到来。

(杨丽花)
参与互动(0)
【编辑:宋亚芬】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