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能源频道

"柴油荒"波及校园 无车清理宿舍楼下垃圾堆成山

2010年11月17日 10:57 来源:西部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最近一段时间,西安的“柴油荒”闹得司机是人人心慌,很多车因为加不上柴油影响了正常工作。可在西安外事学院南校区,柴油的紧缺竟然波及到了这里,原本环境优美的大学校园里却堆起了垃圾山。

  在西郊的一所高校内成堆的垃圾堆最深的地方也有将近一米,离得很远都可以闻到阵阵恶臭,而就在这个垃圾堆两边就是学生的宿舍楼。

  美丽的校园,鲜花绿草,林荫小道,可是却突然来了这么多又脏又臭的垃圾,这可真让人受不了。

  西安外事学院保洁员告诉记者,这垃圾堆了有十天左右了。

  学生:每天往前推一点,推的越来越近了,估计过两天把我们的门都堵了。

  记者:这个对你们有影响吗?

  学生:有呀,苍蝇特别多。

  经过打听我们才知道,这些垃圾都是学校里的。原本有固定的车辆每天负责清运垃圾,可是最近一段时间不知怎么了,垃圾车竟然不来了。

  西安外事学院保洁员:垃圾车是个柴油车,供不上柴油,加油站没有柴油。

  闹了半天还是柴油惹的祸,两万多人的校园几天工夫就堆出了20余吨垃圾,这样下去怎么得了?对此学校的工作人员可是无可奈何。

  西安外事学院工作人员:这个他们说尽快,对方已经答应尽快给咱们处理。但具体时间我们也说不了。

(陕西电视台《第一新闻》记者 安宁 李媛)
参与互动(0)
【编辑:宋亚芬】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