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能源频道

两巨头半个月共销45.3万吨柴油 同比增长26%

2010年11月18日 10:30 来源:钱江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一直做运输生意的陈师傅,最近发现加柴油不那么紧张了,偶尔还有排队现象,但不像上个月,这队排得让人心慌。柴油出现紧张以来,省经信委加强协调和运输保障,中石油中石化两大集团浙江公司积极争取总部追加配额并加大外部采购,镇海炼厂优先保证本省供应,全省柴油供应量快速增长。省内柴油供应紧张局面有所缓减。

  据了解,11月1日~15日,两大集团浙江公司累计完成柴油销售45.3万吨,同比增长26%,增幅较上月提高了11.8%,创历史新高。其中中石化销售38万吨,增长28%;中石油销售7.3万吨,增长18%。

  加油站投放量持续加大,排队加油现象明显减少。两大集团浙江公司加强资源统筹调配,继续加大对需求集中加油站点的资源投放和人力配备,全省高速公路加油站实行全天24小时敞开供应。11月1日~15日,两大集团浙江公司加油站累计完成柴油销售34.7万吨,同比猛增44%,其中中石化销售28.9万吨,增长48%;中石油销售5.8万吨,增长27%。 (张妍婷)

参与互动(0)
【编辑:宋亚芬】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