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能源频道

50多款新能源汽车亮相洛杉矶国际车展

2010年11月18日 15:28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洛杉矶国际车展17日开始举行为期两天的媒体预展。50多款新能源汽车参加车展,引领国际汽车业界新潮流。

  据主办方介绍,这些新能源汽车有的采用氢燃料电池,有的采用混合动力,有的利用清洁柴油驱动,也有的依靠天然气提供能量。殊途同归,它们的共同追求是行驶里程长、碳排放少、消费者买得起并可批量生产。

  参展新能源汽车中,通用汽车公司的雪佛兰VOLT和日产公司的LEAF已经相当成熟,即将上市,引起业界和消费者普遍关注。其他新能源汽车中,一半以上是已经投入批量生产的车型,包括丰田新款普锐斯、本田思域等,有望在年内上市。其余是概念车,昭示着未来新能源汽车发展的方向。

  本次车展还首次把电动汽车纳入“年度最佳环保汽车”评选范围,目的是鼓励汽车生产商在环保方面取得更大成果。本次入围的电动汽车包括2011年款雪佛兰VOLT和福特嘉年华等。主办方将于18日公布获奖车型名单。

  共有900多款汽车参加本次车展,其中50多款新车首次在国际和北美地区亮相。车展将于19日至28日向公众开放。

  洛杉矶国际车展始创于1907年。近年来在洛杉矶会展中心举办,展区面积达3.2万平方米,是国际汽车工业组织(OICA)认可的北美地区四大车展之一。(记者王军)

参与互动(0)
【编辑:许晓娟】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