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能源频道

绿博会引领节能技术 中国绿色能源企业受关注

2010年11月25日 08:27 来源:国际金融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日,由商务部、科技部等共同举办的“中国2010绿博会”在北京展览馆开幕。本次博览会以 “绿色经济 互利共赢”为主题,展览旨在加强中国与各国在绿色产业和绿色经济领域的交流与合作,共同探求应对全球气候变化的有效途径。

  记者从组委会获悉,本次博览会集中展示25个国家和地区的212家国际知名企业,在清洁能源、节能减排、环境治理、低碳技术等方面展示绿色低碳的生产方式。

  记者了解到,昨天的参展企业、机构全方位展示在全球绿色产业和经济领域的杰出成果,包括新型节能材料、新能源汽车等先进产品和技术,同时还有建设低碳生态城市、构筑绿色产业体系的整体解决方案。据了解,本次绿博会共吸引来自亚洲、欧洲、美洲和大洋洲的25个国家和地区的212家知名企业参展,其中外国企业占60%,此外,中国的绿色能源企业在博览会上也受到关注。河北新奥集团推出的“能源生态城”方案备受关注。

参与互动(0)
【编辑:宋亚芬】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