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能源频道

内蒙古兆瓦级风电机组下线

2010年12月06日 09:58 来源:人民日报海外版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投资10亿元的通辽华创风能有限公司首批风电机组日前在内蒙古开鲁县下线。该公司专门生产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兆瓦级风机系列产品,年产800台兆瓦级风机,总产值65亿元,将为内蒙古自治区以及东北地区风电场,提供从1.5到3.0兆瓦的高品质风机产品和更为高效、快捷的运营服务保障。

  开鲁县风力资源丰富,是经国家发改委批准建设的百万千瓦风电基地,现在,已有6家风电企业入驻开鲁。 (记者田晓明)

参与互动(0)
【编辑:许晓娟】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