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能源频道

英利调整产能支持光伏示范工程

2010年12月06日 12:05 来源:科技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12月2日,由国家财政部、科技部、住建部和国家能源局举行的“金太阳示范工程”和“太阳能光电建筑应用示范工程工作会议”在北京举行。中国唯一拥有全产业链的太阳能光伏电池生产商——英利绿色能源集团中标绝大部分“金太阳示范工程”,将为接下来的“太阳能屋顶”建设提供晶体硅光伏组件。会上,英利集团作为关键设备中标企业代表发言。

  英利集团董事长苗连生介绍说,虽然企业的订单已经排到了明年,但作为一家民族企业,英利积极支持金太阳项目建设。中标以后,为保证工程顺利完工,英利及时调整定价机制和生产计划,确保将高质量的产品提供给金太阳项目。苗连生在现场承诺,国家需要多少组件,英利就提供多少,全力保证金太阳工程的顺利实施。(王志新)

参与互动(0)
【编辑:宋亚芬】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