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能源频道

陈光标创作低碳之歌:让我们再回到从前

2010年12月06日 17:23 来源:人民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让我们再回到从前》歌词

  作词:陈光标 张 婷 演唱:孔 莹

  作曲:胡 鹭 孙胜楠 说唱:陈环保

  女:我们的家 天空有一些阴霾

  阳光下的世界少了些灿烂 花儿不再鲜艳

  鸟儿不再雀跃 大地不能这样失去色彩

  用我们的爱 把世界灌溉

  失去的美丽 还可以再重来

  就让我唱起爸爸唱过的那首歌还记得歌词是这样唱的

  男:让我们荡起双桨 小船儿推开波浪

  还记得爸爸这样年轻时的愉快哼唱

  现在的一切已经全然变了模样 树林都变成了楼房

  到处都是城市车辆 空气中弥漫着尾气的排放

  让我们的呼吸无法在一次一次感到舒畅

  白色垃圾的污染 让地球家园失去了光泽

  气候在渐渐变暖 冰山慢慢消失不见

  不要当一切成为了回忆 (啊······)

  才懂得珍惜眼前(啊······)

  不要学会欺骗(啊······)

  就从现在开始改变(啊······)

  保护家园 爱护环境(啊······)

  一切都不会晚,我们的家天空一样蔚蓝

  女:我们的家天空一样蔚蓝, 让我们的世界少一些污染

  花儿更加鲜艳 鸟儿自由飞翔 大地拥有这样绚丽色彩

  用我们的爱 把世界灌溉

  失去的美丽 还可以再重来

  就让我们再回到从前的那一天 让我们再回到从前(合唱)让我们再回到从前 让我们再回到从前······

  低碳是更大的慈善——陈光标低碳语录

  低碳也是慈善,而且是更大的慈善。是对人类的慈善、对地球的慈善、对自然的慈善。

  我们要尽其所能帮助那些处于困难和灾难之中的人们,更应该责无旁贷地去帮助资源一天天减少、环境一天天恶化下去的地球。

  做企业的最高法则是利润,但是有良知的企业家应该明白,比利润更重要的是责任!

  我们不能以无度地消耗地下资源、无情地污染人类赖以生存的环境为代价去获取利润;珍惜资源、珍爱环境、善待地球是每一个企业家应尽的职责。

  企业建在地球上,地球不存在了,哪还有企业?皮之不存毛将焉附?

  黄埔再生资源利用公司将废弃的建筑垃圾变废为宝,既保护了环境,又节约了资源,这就是低碳产业的发展方向。

  低碳,是中国未来经济转型的制高点。谁占领了这个制高点,谁就拥有了可持续发展的空间。低碳产业必将是我们公司今后发展的主导方向。

  企业家的境界:把关爱注入大地,把责任写上天空。

  一个懂得爱的人,不可能不关心地球,关爱环境是最大的慈善。

  低碳不是口号,关键在于行动。

  转型迫在眉睫,行动高于一切!

  低碳行动,从我做起,从自身做起。我要做中国低碳第一人!做企业做低碳企业,做人做低碳达人。我让我的两个儿子从小就有低碳意识,建立低碳思维,走低碳之路。他们的名字已经改为“陈环保”和“陈环境”,希望他们能成为人类“爱的使者”。

  人类用不科学的发展方式去追求物质、追求利润,最终将毁了人类自己。趁地球还没有被人类自己“消灭”,赶紧改变发展方式,走低碳之路。

  中国的经济有没有第二条路好走?答案是,没有。唯有一条路,那就是低碳之路。

参与互动(0)
【编辑:宋亚芬】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