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能源频道

国务院督察组赴江苏调研 柴油供应较为平稳

2010年12月09日 13:44 来源:中广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今天国务院督查组将在江苏南京、常州两个城市检查当地落实《国务院关于稳定消费价格总水平保障群众基本生活的通知》的情况。江苏不仅是我国的经济大省、同样也是农业大省,这里的物价情况对其他地方具有较强的示范作用。因此本次国务院督察组的行动也备受关注。

  主持人:从10月中旬开始,我国很多地方出现了柴油荒,今天上午你们是否检查了柴油的供应情况呢?

  记者:根据当地的情况汇报,以及我们实地的一些调研,中石油和中石化加油站柴油供应比较平稳,价格也是按照国家规定的价格进行供应的,我们同时也随机采访了一位申通快递的杨姓的司机,他告诉我们,他们现在基本上在江苏、浙江和上海附近跑的时候,加油都是不成问题的,但是有一些反映,可能在一些民营的加油站柴油的供应还是稍显紧张的。

  主持人:在检查过程中,遇到了那些问题特别值得关注呢?

  记者:调查中间我们都发现了,柴油虽然在价格调控过程中间价格趋于稳定,但实际上它在供应的深层次原因并没有解决,特别是民营加油站,刚刚我也咨询了一下中石化在常州的总经理,他就说现在中石化对于民营加油站柴油供应在80%左右,并没有敞开供应,其中包括很多深层次的原因,除此之外发电企业目前生产积极性也不是很高,主要是涉及到了成本的问题,这些问题在调查调研结束之后汇总,然后再进行相关的通报。

参与互动(0)
【编辑:许晓娟】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