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财经中心能源频道

兰州暂停调整天然气供热价

2010年12月14日 11:28 来源:新华每日电讯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10日,兰州市政府宣布兰州市天然气供热价格由原来的每平方米3.3元,调整为4.2元,上调0.9元,与燃煤供热价格一致,其他建筑类别的天然气供热价格也同步调整,并从11月1日开始执行调整后的新价格。此次调价引起了社会的广泛关注。

  针对近日有关媒体和社会上就兰州市天然气供热价格调整引发热议一事,兰州市委、市政府在12日晚上召开专题研究会,决定暂停调整天然气供热价格,天然气供热单位因供热增加的费用,市政府将通过多渠道筹集资金予以补贴,同时要求供热单位强化管理,降低成本,确保居民冬季取暖和社会稳定。

  (记者姜伟超)

参与互动(0)
【编辑:许晓娟】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