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奥运新闻
奥运冠军香港精彩献艺 郭晶晶抛毛巾引现场高潮

2008年08月30日 15: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版权声明:本稿件为中国新闻网“奥运专稿”,未经特别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八月三十日,北京奥运会内地金牌运动员代表团在香港伊丽莎白体育馆作示范表演,奥运男子双杠金牌选手李小鹏精彩表演后,站在双杠上和观众招手致意。 中新社发 洪少葵 摄



 

    男单金牌得主马琳指导一位小朋友与女单金牌得主张怡宁砌磋球技。 中新社发 邓庆乐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8月30日电 来自内地的中国奥运金牌运动员代表团今天继续在香港进行访问活动。综合消息,今天上午,金牌健儿同时在香港四个体育场馆进行了示范表演。

  郭晶晶等抛毛巾引发观众哄动

  郭晶晶、吴敏霞、何冲、秦凯、王峰、火亮、林跃、王鑫及陈若琳等,今早在荃湾城门谷泳池进行跳水表演。他们由基本动作开始表演,不时获得观众的热烈掌声及欢呼。最后,火亮、王鑫及陈若琳三人,在10米高台以一个挥手动作,结束整个跳水表演。郭晶晶等跳水冠军们在完成表演后,逐一向在场的观众挥手致谢,又将用过的毛巾抛向观众,引起现场一阵哄动。

  不少市民表示,看现场表演比在电视前欣赏更兴奋,更过瘾。

  王楠郭跃“败”给香港选手

  在香港石硖尾公园体育馆,现场观众有机会走下看台,跟张怡宁、马琳等乒乓球奥运冠军一起打球,成为与奥运冠军切磋球艺的幸运者。

  在王楠和郭跃与香港少年选手进行女双比赛时,香港选手“超水平发挥”,赢了世界冠军。而王励勤、郭跃则没有手下留情,大比分赢了对手。

  张宁回高球让“对手”扣杀

  羽毛球金牌的国家队选手在九龙公园体育馆进行示范表演,选手们与幸运观众对打时不失风范,“超级丹”林丹的风采赢得全场掌声;奥运后将退役的张宁,在与观众切磋时不断回出高球,以便对手扣杀。互动过程令观众反应热烈。

  今天运动员在4个不同的场合表演,除了跳水、乒乓球还有羽毛球和体操表演。而像举重、柔道等项目奥运冠军则会兵分几路,与香港市民近距离的接触。

  体操帅哥“搞怪”添笑料

  国家队的体操奥运金牌运动员上午十时半在湾仔伊利沙伯体育馆表演,最受注目的包括有新一代“体操王子”李小鹏,以及杨威等。体操女团金牌得主的数位小妹妹表现也极为出色。

  体操帅哥们更在表演中以“搞怪”方式增添笑料,如李小鹏居然站到双杠上表演,陈一冰和杨威则现场PK,在吊环上佯装失手,在轻松的“较量”中不动声色地显示一流实力。

  佟文亮歌喉展现场外另一面

  除了四场示范表演外,其他的奥运金牌运动员亦出席多个场合,与香港市民交流会面。部分运动员在入住的酒店与参与北京奥运的香港志愿者举行分享会。喜欢唱歌的女子柔道金牌选手佟文就大方地展示歌喉,令在场的志愿者都很兴奋。出席分享会的举重、柔道、射击、划艇及拳击的金牌选手们,亦分享了他们夺金的心情和比赛心得等,还与百余位志愿者们合照留念。

  另有十余人——包括5名举重选手及国家射击队总教练王义夫等,到香港科技大学参观并与学生交流。香港科大校长朱经武向金牌健儿们颁发了荣誉学生证书,运动员今后可使用科大的设施并报读科大课程。运动员们则在科大校园植树纪念。

  中国奥运冠军香港金紫荆广场见证升旗礼(图)

  中国奥运金牌健儿在香港作示范表演引爆现场气氛

  中国奥运金牌健儿将与香港演艺明星共展歌喉

  曾荫权:北京奥运会展示了神彩飞扬的中国新时代

  中国奥运金牌选手与香港市民笑享“乒乓乐”(图)

  奥运金牌选手和港人精采互动展现机智赢得喝采

  金牌健儿幽默跳水 市民抢得晶晶毛巾立马"失踪"

  中国奥运金牌健儿献技 港人热情高呼"我爱你"

编辑:余瑞冬】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