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包车雨天打滑撞上路边铁杆致车内3人重伤——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面包车雨天打滑撞上路边铁杆致车内3人重伤

2010年10月25日 17:03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天下午2点左右,在大兴采育开发区采林路,因雨天路滑,一辆面包车在转向时,径直撞上路边的道路标志杆,车内3人受重伤。消防员赶到将伤者救出。院方称,3人伤势严重,但均已脱离危险。

  据伤者孙先生介绍,事发前,他们刚从市区进购了大批服装,准备返回廊坊销售。汽车行经采林路,司机在转向时,轮胎突然打滑,方向盘失去控制,面包车朝路边一道路标志杆撞去,因冲击力过大,碰撞后3人昏迷在车内。

  10分钟后,采育消防中队近十人赶到现场救援。据消防员介绍,面包车的前部完全凹陷,前轮胎脱离了车体,车内零件散落,满地都是碎玻璃碴。消防员使用液压钳等设备进行破拆,其间,一人通过缝隙不断为伤者喂水,以使其恢复意识。

  下午3点,3人被救出,并被送往附近医院抢救。采育镇中心卫生医院称,送来的3名伤者伤势严重,头部胸部、腿部均有创伤和骨折,经抢救,3人均已脱离危险,但仍需留院治疗。 (记者 韩大鹏)

参与互动(0)
【编辑:姚培硕】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