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文化节”劲爆开锣 内衣模特秀引众多男性观众——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性文化节”劲爆开锣 内衣模特秀引众多男性观众

2010年10月29日 14:38 来源:羊城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观众关注性文化文物 林桂炎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为期3天的“第八届中国(广州)性文化节”于29日9时在广州锦汉展览中心开幕,为“霸好位”看内衣秀,好多观众不到八点就开始排队。

  在排队的几乎清一色男性观众中,两个漂亮的年轻女孩特别惹眼。和大多数男性观众一看到记者靠近就扭捏不同,这两位21岁女孩大大方方接受记者采访。

  内衣模特秀在历届性文化节人气最高。往年的内衣秀只限于国内各地精选的男女模特,今年首次引入外籍模特。

  实物展分大型现代绣艺精品《花季》实物展、《中外成人尚品》实物展、《“捍卫命根子”大型性文物展》和《古代三寸金莲》实物展。其中一大亮点是一位美国“实体娃娃”,按照一位真实的18岁美国模特身材和相貌按1∶1的比例“倒模”制作而成,有着少女的柔软的肌肤,关节、手指可以自由活动,体重也和真人相仿,能承重400磅,特殊部位的毛发都是真实植入。标价高达近10万元。几乎路过的人都会为“她”拍照,一些人禁不住好奇去捏捏她柔软的皮肤。据悉,国内厂家也有类似产品,价格仅为洋娃娃的十分之一,面孔据说是仿国内某明星。

  《三寸金莲文物馆》馆长柯基生在场馆转了一圈后,评价说今年的性用品质量好过往届,质量不过关的性用品使用时会出现零件脱落或将使用者刮伤的问题。

  广东省人口计生委主任张枫现场签售《媒体视野中的枫哥》一书。(陈辉)

参与互动(0)
【编辑:马学玲】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