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泥头车两轮胎飞出百米远 撞倒一排摩托车(图)

2010年11月04日 13:23 来源:南宁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泥头车侧翻,黄泥撒满路面 (图片 刘增璇 摄)
停在路边的一排车被飞出的轮胎撞倒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昨日下午4时左右,在白沙大桥南桥头,一辆泥头车因两个车轮飞出侧翻在路边,而两个车轮飞出后向前滚了100多米,撞到一辆公交车、4辆电动车、3辆摩托车,撞伤两人。其中一个轮胎穿过天桥继续前行约200米,撞倒路边一个标志杆。

  两轮胎飞出泥头车侧翻

  记者赶到事发现场时,发现空气中弥漫着一股浓烈的柴油味儿。一辆黄色的泥头车侧翻在路边,泥头车车头上有着 “中国重汽”以及“豪运”的标志。车上的黄泥撒了一地,并有大量的柴油溢出,挡风玻璃全部破碎掉在地上,左后侧的两个车轮已不见踪影,并且车轴上有很大一块磨损。该车司机姓黄,今年20多岁,虽然没有受什么伤,但刚才翻车一幕,还让他惊魂未定。

  黄司机说,这车黄泥是从青山拉过来,要拉往水塘江进行回填。不料行驶到这里时后轮却飞出,导致翻车。提及翻车原因,黄司机显得特别气愤。他说,飞出去的车轮是刚刚才从厂家换的新轮胎,结果因为螺丝滑牙导致出现这种情况。

  “飞来横祸”车辆行人连遭殃

  据停在路边的一辆29路公交车司机讲,当时他开车跟在泥头车后面,看到泥头车摇摇晃晃就想着要避开它,结果刚刚超过泥头车不过50米,就被飞来的轮胎击中车体,当时满车乘客都吓了一跳。公交车的左侧油箱盖处被刮花了一大块。两个车轮在撞到公交车后继续前行,在天桥处撞倒一辆停在路边的摩托车,车上的两人腿部也有不同程度的刮伤,其中一位已送往医院,目前没有什么大碍。

  附近一家店面的店员王先生说起刚发生不久的事情,觉得不可思议:泥头车的两个轮胎一起飞过来,先撞倒一辆摩托车,又撞倒停在天桥下的4辆电动车、两辆摩托车。穿过桥墩后内,一个轮胎滚进了小胡同,另一个继续向前滚。桥下被撞的一排车辆如多米诺骨牌一样倒成一片,在距离泥头车大约200米处,一个交通标志杆也被拦腰撞断倒在地上。

  消防官兵紧急处理油污

  很快,一辆消防车赶到现场,紧急处理油箱漏出的柴油。消防官兵用铲子将地上的黄泥掩盖在漏出的柴油上。在现场救援的江南消防中队队长蓝学敏称,据现场漏油情况估计,油箱中大约有小半箱的柴油,经过处理目前已不会引发更严重的后果。交警五大队也赶赴现场进行勘查。据保险公司工作人员称,泥头车损失在两万元以上,殃及周围车辆的损失也有两三千元。

  下午5时30分,吊车将侧卧的泥头车“扶”起,并拖走泥头车。由于事故发生在下班高峰期,造成该路段在一定程度上堵车。(记者刘晓婧)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尚初】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