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成都“最牛快递员”开宝马车 递送仅40元网购零食

2010年11月04日 13:43 来源:四川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前日(2日),“好吃嘴儿”吕小姐在网上发现了一家零食店,不仅价格便宜,更承诺两个小时以内送货上门。等订购的40元零食送上门时,吕小姐更惊讶地发现:送货的小伙子竟然坐着宝马轿车。是零食店老板亲力亲为还是刻意炒作?吕小姐留心记下了小伙的电话号码,告知了成都商报报料热线86612222……

  网购所见:送零食的小伙坐宝马

  午后1点过,工作不怎么忙,吕小姐坐在青羊区东胜街上的办公室里摆弄着手机。她在等待着近一个小时前在网上订购的零食。不一会儿,她的电话响起,对方说:“到了,我进不了大楼,请麻烦您下来取货。”吕小姐一边下楼一边想,40多元的零食,有泡椒凤爪、巧克力,足够让办公室的姐妹们打发整个下午了,“特别是巧克力特别便宜,比大超市里的要便宜近三分之一。”

  在楼下,吕小姐见到一个戴着黑框眼镜、年纪在20来岁的小伙子,他手里拎了一个大塑料袋,里面正是自己要的“香香嘴”。交货、付款,很快就过去了,但吕小姐发觉小伙子举手投足间不像是个普通的快递人员。“难道是在校大学生?”来不及问,小伙子已经转身离开。

  吕小姐发现,小伙子并没有如自己所想骑电动车来,“那他应该是坐公交车送的吧。”心里正在寻思,眼前的一幕让她惊讶地张大了嘴巴。只见小伙子走了两步,拉开一辆香槟色宝马轿车的副驾驶门,坐了上去。车子驶离,把拎着泡椒凤爪的吕小姐看得目瞪口呆:那是一辆挂着浙A号牌的宝马5系轿车,价值40至70万元。

  富二代说:只是为好朋友帮帮忙

  “坐宝马的还用送零食?是不是开玩笑的哦?”吕小姐心里嘀咕,上网搜索,没想竟在天涯论坛上发现一个帖子,说这家零食网店老板很“勤快客气,经常亲自开着宝马送零食很久了”。在回帖中也有人质疑,老板开宝马送货是为了炒作自己的网店刻意而为。

  昨日,成都商报记者通过吕小姐提供的号码联系到了这名送货的小伙王祝安和他的司机沈师傅。在二人送货的途中,他们来到成都商报,告诉记者说:零食店其实是朋友所开,他们只是为了帮好朋友的忙而已。

  今年28岁的王祝安说,他和网店老板都来自浙江,是高中同学,有着10多年的交情,关系好得像是亲兄弟。小王家境殷实,听说朋友一个多月前在成都开起了创意新奇的网上零食快递店,便提出想要帮助。在实际的帮忙中,他发现这种销售模式需要投入大量的人员在路上跑。一次,眼看订单就要超时,可店里已经无人送货。小王只好亲自出马送货,但因自己有红绿色盲,不能开车,只好麻烦司机代为开车。网店的生意越做越好,每天都要接到三四十单。自此,小王便经常帮着上门投递。

  对于驾着宝马送货时吸引的质疑眼光,小王也不以为意:“只要能把生意做好,帮到朋友就行。”(成都商报)

参与互动(0)
【编辑:马学玲】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